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

男人之虎 - 伸凸手版 (遺作7 - 2007/05/28)

昨晚終於看了男人之虎,真是 Good Show 一個,與林海峄﹑黃子華等棟篤笑的演出不同,除了演員的演出,還有故事的延續性,可以有舞台設計﹑服裝設計﹑燈光設計﹑音樂設計上的欣賞。票價 HK$360 都算得上是值得睇。
詹瑞文在本套男人之虎 - 伸凸手版中飾演的角色包括有石兜﹑章小蕙﹑黃秋生﹑蔡楓華﹑大哥﹑王家衛﹑黃毓民﹑林狗﹑曾蔭權﹑梁家傑﹑羅范椒芬﹑抹窗工人等。以下用詞對自己比較深刻。1. 香港是雜種城市 - City of Son of the Bitch 2. 香港人都有 Collective Derekphobia - 集體性「弟」你恐懼症 3. 在半場休息前講正所謂男人四十,痾尿都比較頻密 4. 向全場男人講除了他,大家都係用筷子食蛋糕,即係無叉用呀! 5. 又有一幕詹瑞文扮女人搵仔,她會走到台下攪台下的男士,同觀眾有互動都幾好。在這個 show 我和朋友都睇得比較 high,話說在一幕詹瑞文扮梁家傑,背向觀眾,沒有動作,等了很久,我和朋友忍不住數 1﹑2﹑3大叫:「A---lan」,接住佢就有動作了,真係勁攪笑。
記得自己第一次留意到詹瑞文是在 N 年前的演藝學院 (APA),當時年少的我在 APA 學音樂,有時都會去偷看戲劇學院的學生們排戲,見到詹瑞文(當年不知道他的名字)都覺得他幾攪笑。其實都幾開心見到他有今天的成就,因他可將自己的興趣成就在自己的事業上。
最美中不足的是這個 show 是開 19:30,我和朋友決定睇完 show 才吃飯,點知睇完半場就知道出事啦,我和朋友均非常餓,肚皮隆隆作響。餓鬼在睇完 show 去到食店已見三色台做最後新聞,難為我們食食下見到三色台劇集洗冤錄講到有殺手切人腳餸飯,真是多謝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