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前車可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kWyfxE4T0&feature=PlayList&p=8498214E155537FD&index=0
新聞透視 - <<全民皆股>>

在節目中,可見得很多人都投資出眾,豪食2萬幾元的鮑魚。又甚麼地區都是股神,甚麼元郎股神,似乎一眾股民的風光一時無兩。看得最為共鳴的,當然是訪問「發唔切」中石油大聯盟的盟主 - 火兄。與火兄在網上認識了一段日子,朋友上電視接受訪問當然感覺特別深刻。當然,火兄在26歲之齡已經賺到人生第1個1,000萬確是令人羨慕不已,不過,我相信火兄並不是想炫耀自己賺多少錢﹑可以不用打工而生活無憂地做「雙失青年」。我相信他是由衷的想告訴大家知,今時今日的市況是不等同於他不惜一切借錢瞓身買入中石油的景況,火兄的一句千萬不要學他,不知道有多少聽得入耳。筆者在此再特別聲明一次,一眾「投資青年」請切勿在今天的市況中照做可也。

在這類型節目中,最怕就是心智未成 熟者只看重別人金碧輝煌的一面,而忘卻了別人一句重要的提醒。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