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石SIR教用ACCUMULATOR

ACCUMULATOR是甚麼? 其實是衍生工具(賭博工具)的產品。有人持有大量貨,怕市急跌,想沽,但又怕沽後股價仍升,於是就用這方式找人接火棒。

舉個例,港交所現價250元,就有持有大量港交所者(估者稱之為莊家)想慢慢出貨,於是就開始同人訂合約,例如可以每天以230元給人500股,但當股價跌低過230元,那個人就要以230元接雙倍的貨,即1,000股。相反,如股價升至訂立合約的位,暫者當255元,合約就即時作廢。

TRADING的方式,通常合約為期一年即250更交易日。對於莊家的利益,當然保障大於一切,就等於買了一年的保險,在這一年內訂下了止蝕盤。對於想做ACCUMULATOR的人,其實要追求的就是未來一年股價都要停滯不前,而在一年就不斷上揚,這樣就可以大賺。但是,我認為最不值的,就是要TAKE UP別人的風險,我有錢投資,為何要分擔大戶的風險??

要學石SIR 的方法,請聽清楚石SIR的忠告:ACCUMULATOR不是要來炒,而是要來揸。做單之前,要問三個問題︰一、你願意揸入此股嗎?二、你願意以這個價揸入此股嗎?三、你有足夠資金 去完成合約嗎?這個有點像結婚,You doYou doYou will?假如都是yes,則未來無論股價跌多少,都要不離不棄,一直揸到可以有賺為止。當然亦可以隨時止蝕,但會很甘。」

4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HKMRINVESTOR,

Are you the one in Yahoo Blog? How come the Yahoo Blog is closed?

HK Fat Boy.

hkmrinvestor 說...

HK Fat Boy: Yes, I am. Thanks for visit my blog. I think yahoo restricted me to post Tony's article for sharing.

匿名 說...

Your blog keep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Your older articles are not as good as newer ones you have a lot more creativity and originality now keep it up!

匿名 說...

thanks for great informations It's a wonderful